close

這是一篇藏在草稿裡很久的文章~

還是讓他見光吧!!!!~

關於我的婚紗照...  0120.jpg  

 

終於等到了100年,

一堆適婚年紀的男女,一窩瘋搶著結婚~

雖然我也搭上了熱潮:百年好合~

但~在看過了週遭親朋好友的婚紗照、台北各大婚紗店的照片~

始終找不到我要的感覺!!

 

我不想在看似城堡的場景裡拍王子與公主的婚紗照~

也不想要在自己常去的幾個地方(淡水、金山、陽明山等等)拍很假的照片~

所以,我開始往外縣市挖掘新的東西!

一直到我找上了"他",我才發現,其實都是"光線"出了問題~

我崇尚不做作的自然光、不同的場景,不同的拍攝角度!!!

我覺得,攝影師會不會取景~真的決定整個畫面給人的驚艷感!

光說不做:有興趣的人請連結到"紅豆婚紗"的無名部落格去看看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dbean88/

你們就會懂我要的感覺!!

 

台中-紅豆婚紗!!!!

什麼~*台中*~

沒錯~我真的跑去台中拍婚紗~

從挑婚紗、與攝影師溝通、拍照、挑片、挑訂、結婚婚紗、取婚紗等等~

我們總共來回了台中10趟!!!

 0075.jpg  0051.jpg  

不需太多華麗的裝飾,也沒多加參考別人的樣本,一切尊重自己的感覺!!

 

攝影師是從台中有名的"X莎LILI"出來的Mars大哥~

當初就很中意他在"X莎LILI"拍的作品~

無奈,"X莎LILI"價格比較硬,且,就像仿間婚紗店一樣的作風~

多挑片要多付費,還要跟婚紗業務勾心鬥角,換贈品等~

心想,那我幹嘛跑到台中還是被剝削一層呢?!

 

也非常湊巧,小紅的同事之一,婚紗剛好就在紅豆婚紗拍~

我左看右看當時那位同事的婚紗相本,又上網爬文找資料~

直覺,這種拍攝風格似曾相識~

終於~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~

Mars大哥創業了~自己與另個同事共同創業"紅豆婚紗工作室"

於是,二話不說,立馬拉著小紅直奔"紅豆婚紗"付訂金

很開心~被分配到拍攝的攝影師就是那位外表台台的Mars大哥~(灑花)

他就是那種標準的看起來不像攝影師的"攝影師"。

 不過也正好符合他會飛天遁地的拍照風格!

 

紅豆的包套很簡單~

中等價位:42,000元包套。

送120張已調好色的檔案。

並可挑30張編修入相本。

訂婚:2套;結婚:3套(原本2套,但第1次就下訂金又再送1套)

其他~基本的~該有的都有。

那,你還需要甚麼?!

透明化的包套,沒有關說,大家都一樣!!

我喜歡這樣~不需要去想"有沒有被多A到?"

付錢付得開心~愉快的交易。

 0031.jpg  

005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